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開關

職業安全衛生

:::

扎根計畫

列印[另開新視窗]
中小企業工作環境輔導改善計畫
內容 宜蘭縣政府與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合作,成立本縣工安輔導團,成員由本府專業人員及民間學有專精及熱心公益之人士組成,針對縣內事業單位進行工安技術輔導,並追蹤改善後的成果,建立較完善的工安職場。輔導費用全部由政府負擔。
對象 本縣100人以下的中小企業,以傳統製造廠、瓦斯行、加工廠、房屋修繕工程、印刷業、廣告業、批發零售業、環境清潔業、地方公共工程等為主要對象。
家數 至12月底前,預計輔導200家。
特色 純以輔導為主,並非勞動檢查。以工安條件較薄弱的中小企業為主,費用全由政府負擔,讓工安在沒有壓力下建立,機會極為難得。
如何申請 對象除本府指定須訪視外,開放中小企業申請,只要下載申請表填妥後傳真或寄到宜蘭縣政府勞工處勞資關係科即可。
服務熱線

服務人員:施先生  專線:9251000-1739   傳真:9251093

 

close